歡迎來牛牛小窩 熱情分享生活大小事^^

♥育兒分享♥ 沒湊到"好"字 會遺憾嗎?

2017081811:32
 
去年懷二寶時
從羊膜報告出來確定二公子也是位男寶後
我最常聽到的是

 
有沒有要拼三寶啊?

其實決定要有二寶時
是有在想二寶是女生好呢? 還是男生好呢?
在現在少子的年代
通常都會希望湊個"好"字

但生男生女天注定也不是你想生女的就一定生得到啦!
所以確定二寶是個小男生時
我也沒有太難過
但現在...我不時就會被問:沒有生到女生會不會遺憾?

當然會啊!!

誰不想有個女兒,女兒貼心啊!!!!
但是我再拼一個結果又來個男寶呢??
我的老天鵝~~多可怕的組合~
(我很驚恐啊!!!)
2個男生就已經是拆房子的組合了更何況3個男生..(好難想像)
現在2個我就已經常常變身為吼媽那3個呢?
太恐怖了!!!!

而且已是高齡產婦的我在這次懷二公子時也感受到體力的差異
根本連出去玩都不想
下班回家就只想躺下來休息
加上這次後期先是醫院安胎4天
出院後回家安胎到生
我真的怕到了
所以即使謝爸爸似乎還想拼女寶
我非常認真的拒絕惹

其實2個是同性別的兄弟也不錯
玩的東西一樣
弟弟又能接哥哥的衣服也省下不少錢~哈
像家裡也只有我和姊姊我們二個小孩
雖然從小吵吵鬧鬧的但長大了反而感情很好
我們有很多共同的話題
聊東聊西聊小孩也一起罵老公?! 
回娘家過夜時常常聊到不想睡
之前也看過一篇文章說如果有2個小孩同性別會比較好
而我身邊朋友小孩一男一女的
有時反而會因為父母疼愛某一方覺得吃醋呢!
(必竟有些爸爸遇到女兒就變女兒控~哈)

但說來說去對我來說雖然沒有生到女兒有遺憾
可是2個兒子仍然是我的寶貝啊~
有時看到路上家庭是帶3個小孩的
我是真的很佩服
生很容易但養好難
我告訴自己有遺憾最美
(自我安慰?)
主要還是年紀大了說真的現在陪小孩玩都沒什麼體力了
如果再來一個我可能也就隨便養..
還是丟給阿公阿嬤養 (笑)
養小孩實在太累了..年近40還是穩穩把二位公子養大就好
不要強求要女兒了~

現在遇到大家發問我也都笑笑的說老了生不動囉~
2個兒子就好女兒就留給別人生啦!!
老娘我~ 工廠收工囉~~~ 


最近這二位公子會一起搗蛋....
雖然大家都說不要做吼媽但根本就不可能啊!!!!  (抓頭)






 


  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