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牛牛小窩 熱情分享生活大小事^^

♥育兒分享♥ youtube管理

2017061917:32
 
還滿常在媽媽社團看到有人提說youtube上有很多不好的影片(暴力/色情)
加上現在小孩很常看youtube上的免費影片
常常檢舉也沒有用還是會發現這些不好的影片一直跳出來
而我自己也有給小孩看youtube來分享我怎麼管理
減少小孩在youtube上看到不OK的影片

我的作法如下: 
ipad版
第一步=>請用自己的google帳號登入youtube
tip: 登入帳號這樣才能知道小孩點選過哪些影片
(大公子愛的機器戰士XD)

第二步=>善用觀看記錄
tip:觀看記錄很重要有看過什麼影片都記錄在這裡

觀看記錄是可以刪除的,我會常常來這裡看看
     順便知道大公子點選了什麼影片再把覺得不適合的影片刪掉
超重要的一點只要你手機/網頁有登入google帳號不管你看過什麼影片
     都會記錄在
『觀看記錄』裡所以有的家長會問說為什麼一直檢舉都沒用
     或是總是推薦影片都是一直奇奇怪怪的影片!
     是的~ 因為我們自己不是也會看一些youtube上的影片啊!!!
     這些都是有關連性的所以請定時來觀看記錄清觀看記錄
     這樣推薦影片好像也不會出現一些怪怪的影片

如果很懶的逐筆看也可以一次清掉觀看記錄及搜尋記錄

第三步=>打開嚴格篩選摸式
tip:就是把一些有的沒有的影片擋掉



以上在電腦版一樣都可以設定
我自己這樣做定期檢查發現出現奇怪的影片機率滿小的
當然大公子在看youtube時
我也會在一旁注意他正在看什麼
這是家長自己要做到的不是放著孩子自己看
而且我也有限制看的時間不然小孩一直盯3C也很不好
但我也不想太禁止他不能玩3C
因為過度的禁止一定會有反效果
希望這樣的分享能幫到大家囉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