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牛牛小窩 熱情分享生活大小事^^

♥國外旅遊♥ 日本自由行之Wifi分享器

2015111815:00

這次日本自由行明明三大一小我們租了二台

主要還是怕如果走散了...

自由行不比跟團有時一放空就走散了然後又沒有網路就麻煩惹~

這次訂長榮假期有送租wifi免費三日卷配合的是這家"超能量 wi-up"

http://www.hipowerd.com/outbound/

我選AU HWX金鑽機 (4G LTE機型)這台一天租金目前優惠是NT299

所以我另外加租二天費用是NT598

另外一台是小志爸爸辦了JCB有5折活動算一算我們用租一台的錢租了二台

因為是自由行很多費用可要精打細算^^ 這些費用少點就能多吃一碗拉麵~哈!

 

AU HWX金鑽機 (4G LTE機型)

主機*1 電源線*1 插頭*1 隨身袋*1 包包*1 說明書/宅急便貨到付款單

IMG_7914.JPG  

說明書

IMG_7906.JPG  

IMG_7907.JPG  

不知道為什麼在日本機場收訊會不穩?

但還好說明書有寫因為到了成田機場出關後我們二台都打開來

AU這台就沒有訊號....

 

JCB租的是這台三刀流

前陣子就有看到公車上也有三刀流的廣告

主機*1 電源線*1 插頭*1 包包*1 說明書/宅急便貨到付款單

IMG_7909.JPG

 還附了好幾張廣告單^^!

IMG_7913.JPG

三刀流這台沒有附隨身袋所以我另外找了我自己小包包裝起來

IMG_7912.JPG  

精簡的說明書

IMG_7908.JPG  

我自由行的地區前二天在輕井澤後三天在東京市區

▲輕井澤- 原本怕在山區收訊可能會不穩但二台表現都OK哦!

▲東京市區-二台訊號都OK

基本上日本wifi就沒有吃到飽這件事

但可能我們用量也不是十分大而且再怎麼連一台最多也是二個連線

所以速度上也都還算快

電量部份在市區反而電用的快可能太常在查東西了

還好我們一共3台的行動電源~哈! (是有多怕沒3C沒有電用...)

自由行一定要有網路

因為出國前做的功課再齊還是會有找不到路的時候

這時有網路就方便多了..^^

是說日本網路穩定度很高像在電車或地鐵都可以收得到

而且訊號很穩.....(我常在捷運上都收不到訊號啊!!)

5天用下來的心得是~

二台相比的話三刀流的表現比AU金鑽機好

因為AU有時機身會發熱而且耗電量也比三刀流來的快

AU有遇過速度變慢過不過重開機就正常了

至於如果要說更專業分享因為我也不是專業人士

就要請大家去專業blog查查囉~(推林氏壁^^)

這次我都沒有替主機另外加買保險 (費用好高...)

就想說小心使用就好

不過一路幾乎都放包包裡所以也不太會弄壞

租wifi分享器回國後記得隔天就要立馬寄回~

店家都有附宅急便貨到付款單而且收件地址都寫好了

只要點收後放進袋子裡拿去小七寄回就可以啦~

非常的方便^^