歡迎來牛牛小窩 熱情分享生活大小事^^

♥小小猴來惹♥ 34w 即將卸貨

2016072014:56

♥ 34w 

很快的時間來到即將卸貨的週數了

前陣子太忙都沒時間記錄

現在快點來寫寫 

29w看驗妊娠糖尿報告 ► 沒過    

不意外因為第一胎時也沒過

但上次是只有1個值沒過這次升級了...

3個值都沒過~

記得第一胎知道沒過時有被雷打到的fu

果然第二胎知道沒過心情沒有這麼差

因為第一胎找過營養師其實這次我真的有點懶

雖然29w產檢醫生給了營養師的資料叫我預約

我一直不是很想去

32w產檢時醫生知道我沒預約營養師時又唸了一下

於是隔了2天小志爸爸說

我看你還是去找營養師不然下次產檢又要被唸了~

所以我還是認命約了7/13去和營養師聊天~哈

原來跟我上次是同一位她還調出我之前資料

但營養師問我怎麼這麼晚才來預約

我很誠實的說....因為我不想來~

上一胎在營養師確定我不用轉新陳代謝科時

沒隔幾週本人就卸貨了

當然不是去找營養師沒用只是覺得有了第一胎經驗

其實知道該怎麼控制而妊娠糖尿會有的風險

自己心裡也很明白

但已經去找了我還有乖乖的給營養師功課^^

2016/7/19 34w產檢謝二寶體重估2400克

張醫生說已經是隨時可以卸貨的重量了

但還是要還是提醒吃不要過量小孩太大不好生

醫生 ► (指著謝公子) 他出生多重? 

我 ► 3800

醫生 ► 噢~ 太大囉~ 3800克已經是巨嬰了!!!  妳還是注意點太大生產是有風險的

我 ► 哦.....(我也不是很願意這麼大隻)

醫生 ► 自然產嗎?

我 ► 恩

老實說我自己也很驚訝怎麼可以把一個3800的小孩就這麼擠出來...

這次我當然希望二寶能小隻點但食慾不好的我...二寶仍然算是大隻的

雖然目前二寶的體重沒有謝公子當時這麼誇張就是了

所以我常跟二寶精神談話...你哥哥前面已經開道囉~

老木我很怕痛希望你不要讓我痛太久該出來就出來囉~ 不要猶豫~哈!!

明明是第二胎但快到卸貨時還是會緊張必竟我很難忘陣痛時的痛...

真心希望...不要痛太久...